北京服装学院举办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6-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北京服装学院于5月11日至5月25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研讨班采取专题报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教育实践、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离退休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关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出席会议,研讨班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5月11日开班式上,殷文生做开班动员并向参会老同志通报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是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举措。通过研讨班,引导并推动离退休老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

 

 

  开班动员后,特别邀请学校原思政课党史研究专家王洪儒副教授开展题为《红船启航 照耀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以典型历史事件为脉络,清晰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5月18日,离退休党委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5月25日举行了研讨班结业式,四个学习小组总结交流了学习成果。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助力大家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