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5月26日下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吴文金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主题报告。

  吴文金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篇,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不同时期的关键人物、历史事件、指导方针等。党课深入浅出、内容充实、充满激情,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思想启示和强烈的精神感召,既是一次党史专题课,更是一堂党性教育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退休不退党、退职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兑现对党的承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