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举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6月11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举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10余名老党员参加,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欣主持。

  会上,张欣介绍到,作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开展的一项连续性年度主题调研活动,2021年"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意义非凡,希望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老党员们结合亲身经历,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讴歌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特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决定性成就,并时刻提醒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会上,老同志们还以书法、诗歌等形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2021年,党中央决定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现场举办了庄重而简朴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纪念章代表着奋斗与光荣,也饱含着关怀与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正能量,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