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 作者:

  6月1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职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景宏,副校长、离退休职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相斌,副校长、党校办主任郑安阳,以及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居委会等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乔哲主持。

  会议围绕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讨论,郑安阳对校园居住区环境提升、道路整修以及已经着手开展的改造工作等进行了说明。校医院院长李素君就医疗服务等问题向老同志做回复和解释,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解决思路。老同志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各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感谢,也提出了对学校发展的殷切希望。

  孙景宏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势必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老同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