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1-07-05【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作者:


  6月11日,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学党史·悟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校长助理陈中,离休干部王宜凯,退休干部李鸿江、王少甫、邵迺阳,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冯伟主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李鸿江讲述了党史、体育发展史;王少甫讲述了学校发展史,提出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每个体育教师的光荣使命和任务;邵迺阳畅谈了党中央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意义所在;王宜凯分享了个人发展史与国家、民族、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
  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结合老同志们的讲述,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体育专业知识和水平,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有为青年,担时代重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