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党委开展观看红色影片《1921》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学院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党委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前往影院观看红色影片《1921》,在影片中感受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电影里弥漫着青春激昂、胸怀吾国吾民、充满理想主义的时代气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所讲,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