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党委开展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及表彰活动

时间:2021-07-13【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作者:

  为激励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党委开展了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和表彰活动。在各党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离退休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了离退休党委扩大会,20位党委委员、关工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14个离退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两年来在引领党员、群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先进事迹,经现场投票和离退休党委研究,评选出了9个先进党支部和30名优秀党员,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离退休党委负责人杨恒民作了题为"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

  离退休党委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号召离退休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积极投身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中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