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

时间:2021-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 作者:

  为了使新退休人员更好地适应退休生活,融入到学校离退休大家庭,7月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热烈欢迎新退休人员的到来。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李霞飞主持。

  李霞飞对新退休职工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党委、行政部门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历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希望大家尽快融入离退休温暖大家庭中,好好享受退休后的惬意生活,继续发挥正能量,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图片1-4

  欢迎会伊始,京剧组组长杨福顺带来京剧表演《沙家浜·朝霞》,"大家唱"合唱组表演了《退休的朋友来相会》《夕阳红》,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刘淑红为新退休老师颁发退休证,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

  李霞飞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新退休人员须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活动中心主任张薇和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侯佳分别介绍了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号召新退休的老师积极加入到学校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队伍中来。

  欢迎会洋溢着暖暖浓情,新退休的人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感谢离退休处全体同志的辛苦工作,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利用离退休处搭建的良好平台,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发挥正能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开始全新的退休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