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10-22【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中国政法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10月14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举办2021年重阳节庆祝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王立艳,同整寿老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受表彰集体、个人和家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胡明在致辞中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为欢庆重阳佳节,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10月14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特邀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九九重阳 心暖桑榆”欢度重阳节活动。

 

 

  活动分为暖场冥想、心理知识普及、手指操和唱红歌四个部分。在带领老同志们体验过新奇的暖场冥想后,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向老同志们普及了一些基本心理知识,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引导和帮助老人们分析并认识到自己可能存在的心理困扰,并提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的建议。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加强了老年人关爱心理健康的意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