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荣退仪式

时间:2021-10-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致敬芳华育桃李,祝福桑榆霞满天”。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院63年之际,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荣退仪式,29名教职工光荣退休。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党委副书记王玮,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财务处、工会、团委、图书馆、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荣退教职工原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玥玥主持。

 

 

  仪式伊始,播放了由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工会精心制作的荣退视频《致敬芳华 真情满园》,视频既展示了退休教职工的风采,也展现了学院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祝福。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纪东宣读了2021年退休教职工名单,并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文移交了2021年退休教职工名单。

 

 

  王玮向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退休证。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崔靖宇宣读了在教育领域工作满30年的退休教职工名单。?

 

 

  姚光业向在教育领域工作满30年的退休教职工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纪念牌。

 

 

 

 

  原图书馆馆长刘鹏飞、原教务处处长周国烛、原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龚雯代表退休教职工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祝福与感谢,话语间充满了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充满了眷恋与感激。

 

 

  张启鸿讲话

  张启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2021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荣退的教职工,都能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张启鸿提出,学院目前正在大跨步推进“双高建设”,以期更好地实现跨越式发展,学院事业的发展需要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愉悦身心、心系学院、发挥余热,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荣退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2021年退休教职工欢聚在教工餐厅,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为退休教职工现场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您的梦是一道圆 我的梦是一个点》,表达了青年学生对退休教职工的真挚情感。

 

 

  姚光业在活动致辞中深情祝福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张启鸿与原教务处处长周国烛共同为退休教职工切分生日蛋糕,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共同分享这难忘的时刻,衷心祝愿2021年学院退休教职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人生新的阶段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