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1-10-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 作者:

  10月18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出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谷晓红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报告的意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殚精竭虑。在校领导带领下,学校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充分肯定学校成绩的同时,老同志们围绕报告内容,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民生保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学校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每位老同志发言,对老同志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谷晓红讲话

  谷晓红在讲话中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坦诚深入,围绕报告内容和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饱含着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寄予着无限的希望和期待。学校会将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