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2021年《民法典》第一期专题讲座“家庭财产保护与继承”

时间:2021-10-27【字号 超大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作者:

  为了满足老同志对于遗嘱服务的需要以及向他们普及法律常识,10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邀请中华遗嘱库的资深顾问、优秀讲师崔文姬,为学校离退休老师讲授家庭财产保护与继承的知识。

 

 

  讲座开始前,离退休处处长王汝金就开展民法典系列讲座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中华遗嘱库老师们的公益讲座表示欢迎,也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解决老同志们身边的一些财产保护与继承等问题。

  讲座开始,崔老师首先对中华遗嘱库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灵活有趣的授课方式,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小案例为老同志们图文并茂地分析了家庭常见的继承问题、防范风险的要点和防范风险的方法。

 

 

  讲座现场,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记录,并不时与老师问答互动。讲座结束后,崔老师为老同志们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老同志们表示,身边很多人经历过家产纠纷,此次讲座收益颇多,非常感谢中华遗嘱库老师的专业宣讲,并表示对中华遗嘱库及财产保护与继承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继续与中华遗嘱库的老师保持紧密联系,为离退休老师做更多排忧解难的实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