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聂祚仁与离退休老领导座谈

时间:2021-11-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校办主任杨登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欣看望参加集体政治学习的离退休局级老领导,向老领导通报学校近期工作并与老领导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周大森、马志成、颜念祖等7位离退休局级老领导参加座谈。

  

  聂祚仁通报学校重点工作情况

  聂祚仁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综合改革、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与高精尖中心建设等五个方面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2021工作情况,并就各项重点工作向老领导们做了详细介绍。

  老领导们十分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围绕新形势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精尖学科建设,积极服务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并就提高育人质量、整合学科资源、提高科研竞争力、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北京能力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聂祚仁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感谢老领导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学校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高质量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