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12-02【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作者:

 

  11月10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旭东、党委副书记吴武、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以及非党员老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主持。

 

  王旭东讲话

 

  首先,王旭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刚结束的离退休党员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不断开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使学校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旭东还对参会的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对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王旭东为老同志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的形势,并对本年度学校党建工作以及事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王旭东还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校已经完成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基础工作的新起点上,加快改革步伐,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等音乐学府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王旭东表示,中国音乐学院的发展成果,是老领导、老同志辛勤付出的结果;中国音乐学院的现在,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好地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格局,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