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召开2022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4-0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3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召开2022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处负责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老同志代表参会。离退休处副处长杨威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对2022年工作作出的部署安排和北京教育系统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

  王忠强对学校离退休处2021年工作给予肯定。围绕2022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离退休处同志要多联系群众,多解决老同志的重要关切;二是积极调动老同志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热情投入,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他强调,离退休处要把“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标准,努力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刘社育布置了2022年离退休处重点工作,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热情做好送温暖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健康养老服务工作等方面。

  会议强调,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巡察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管理能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干部、老同志在点滴细节中感受到党和国家、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