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向离退休同志通报校情

时间:2022-04-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作者:

 

  4月21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元、副校长邹国辉、副校长程武、副校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综合保障部、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通报会。会议由邹国辉主持。

 

王洪元讲话

 

  王洪元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程武、张志强两位新任校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学校雄安校区规划建设、70周年校庆、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智慧北林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构建“一校两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以负责任的历史眼光和战略眼光,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加强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治理体系的信息化、现代化、法治化水平,切实增强北林服务关乎国家命脉的重大发展战略的能力,努力将北林建成最契合国家战略需求、最具有林草行业特色、最具有林草国际对话资格的高水平大学。

  王洪元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维护老同志切身利益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内容,也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青年学子尊老敬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离退休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步入新发展阶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国辉作工作部署

 

  邹国辉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对于离退休工作的具体要求,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本次校情通报会,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重大发展事项。他要求,离退休工作牵头单位要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用真心真情真意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共建北林和谐校园。

 

程武

 

张志强

 

  程武、张志强分别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分管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北林人的光荣传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自觉接受老同志监督,以务实态度服务学校发展,把广大师生切实需求摆在首位,不断提升办事能力,服从学校发展大局。

  雄安校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保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和老旧楼宇加装电梯等惠老措施情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