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校情通报会

时间:2022-05-0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4月22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校情通报会,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启鸿出席会议并向学院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振水(老同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刚等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关工委秘书长陈晓文主持会议。

 

张启鸿作情况通报

 

  张启鸿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引领、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了党建和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实现了新时代人才培养新作为;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打造了产城教融合发展新高地,学院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张启鸿进一步分析了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出职业教育迎来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历史最好时期,学院迎来了事业发展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期。他围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凝聚事业发展的思想共识、全力以赴“建高升本”、进一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高标准筹建工程中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千方百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张启鸿强调,学院关工委成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团结一心,齐心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