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10-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关爱,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10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召开重阳节敬老爱老座谈会。副校长李振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主持。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奋斗历程和晚年幸福生活,同声赞叹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欣喜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的发言情真意切,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奋斗和发光发热。
 
 
  李振键为参会老同志送上了鲜花和祝福。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退休后仍关心国家和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交流。他说,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独特优势,在关心下一代、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进一步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关爱老同志、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积极了解、研究和解决老同志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他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合作办学、服务师生和学校党建等方面,通报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老同志们听后非常认同和喜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