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02【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近日,首都医科大学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离退休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磊全程参加,离退休党员代表102人到会并进行选举,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主持。



  线上会议阶段,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出席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规范进行,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投票选举,与会党员代表纷纷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出席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离退休代表和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书记和副书记。
 
 
  孙力光对离退休党委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向上一届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学校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之一。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凝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导老同志围绕服务首都功能定位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作用,坚持并进一步建设好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部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