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老同志积极参与“喜庆二十大 爱心暖乡村”捐赠活动

时间:2022-11-17【字号 超大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作者: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 爱心暖乡村”捐赠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下属8个支部积极组织老党员们参与活动。
 
 
  自2020年学校帮扶青海省化隆县以来,先后组织过多次捐赠活动,这不仅是学校对化隆县帮扶落到实处的体现,更是每一位老师对当地老人、孩子、困难家庭的牵挂。学校在得知化隆县红牙合村还有一些困难家庭生活拮据、部分儿童还没有绘本可看的情况下,再次举办捐赠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截至活动结束,共接收捐赠图书500余册、衣物2000余件、电子琴2台、新洗碗机1台以及部分未拆封的新衣物。共有32名离退休老同志们参与捐赠活动,其中还有部分家住校外的老同志专程带着衣物到学校捐献。
  参加捐献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总结了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其中之一就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退休老同志,要以饱满的热和真诚的爱心,将帮扶落到实处,让温暖充满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