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为老同志提供义诊服务

时间:2023-03-1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2月23日,为关爱老同志身体健康,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引进社会资源,为老同志提供车载CT车阳康体检服务,帮助不便出门就医的高龄老师进行肺部筛查,开展低剂量螺旋CT公益检查和血氧饱和度检查,当天有近80位老同志参加检查。
 
 
  为保障义诊服务安全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准备,专题召开处长办公会商议CT车入校时间、入校路线、停放地点、接高压电等细节,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和保卫处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有关工作。为避免老同志扎堆拥挤,分时段安排老同志参加检查,减少老同志等候时间;在检查场地设置安全围挡及爱心座椅,安排为遐志愿者搀扶老同志上下车、登记等服务工作。
 
 
  老同志们有序接受检查,纷纷对此次精心安排表达诚挚谢意,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