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荣退迎新大会

时间:2023-03-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24日,北京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荣退迎新大会,热烈欢迎2022年1月至2023年3月退休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艾茹主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处长邓波致欢迎词。他表示,离退休职工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宝贵财富,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者和引导者。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事业的蓬勃发展,无不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汗水,无不蕴含着老师们的奉献智慧。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发光发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是退休职工的家,大家会用心用情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在喜气洋洋的乐曲声中,学院领导、处领导为新退休老师颁发退休证,为他们献上鲜花。
  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党委和行政各项工作,鼓励新退休的老师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校医院院长李素君、保卫处副处长郭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焱分别发言,表示会为退休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最后,活动组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舞蹈队的舞蹈《万疆》和合唱团的大合唱《青年友谊圆舞曲》,赢得阵阵掌声。
  大会在暖暖浓情的氛围中进行,新退休的人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感谢原单位和离退休处全体同志的辛苦工作,纷纷表示将利用离退休处搭建的良好平台,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挥好正能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开始全新的退休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