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五一”前夕慰问市级劳动模范

时间:2023-05-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校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育红、副处长苏明、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副书记马振龙、商务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文理学院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董媛等走访慰问了我校市级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美好祝福,并祝节日快乐。
 
  慰问市级劳模贾少英
 
  慰问市级劳模王兴飞
 
  慰问市级劳模王丽英
 
  慰问市级劳模曾繁芯
 
  慰问市级劳模陈波
 
  慰问市级劳模魏立德
 
  慰问市级劳模邢声远
 
  慰问市级劳模刘隆亨
  慰问过程中,大家亲切询问了劳模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工作部门还对因个人身体原因不便去探望的劳模寄发了慰问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