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4-03-1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作者: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参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
  参会的支部书记介绍了按照“六好”党支部标准进行自查的结果。支部书记们表示 ,通过对标对表进行自查,发现了日常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短板问题,今后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离退休党总支的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二是按照北京市“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按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老同志参加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各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四是继续发挥 “五老”优势,引导老党员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面向退休党支部书记组织了专题培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