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工委迎接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专项检查

时间:2017-01-06【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农工委 作者:
  2017年1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处长陈龙、副处长彭韶华、副处长苗红华一行四人对市委农工委落实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刘福志代表市委农工委对市老干部局蔡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市委农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小冬就2016年《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农工委系统老同志对本系统及全市老干部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蔡淑敏局长就市委农工委系统老干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市委农工委系统2016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市委农工委系统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结束后,蔡局长一行参观了市农林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服务老同志的各项设施。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