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老干部处组织离休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并通报有关情况

时间:2017-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老干部处 作者: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老干部处近期组织离休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向离休干部通报传达各级精神,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和老干部处当前的重点工作。
  主要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期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新政策新指示、院党委关于党建宣传工作的部署、通报了北京市巡视组对我院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号召老党员老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的会议精神,真正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带头维护党的纪律和权威,贯彻落实各级的方针政策,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做贡献,为市、院两级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