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不忘初心 满怀激情过党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老党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作者:蔡荣华
 
  6月28日,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30名老党员满怀激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党日。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 不断前行”为主题,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喜迎“十九大”召开。活动分两步进行,一是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举行“不忘初心 不断前行”座谈会。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崔振叶一番振奋人心的讲话,把老党员们带回到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建党96年来,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砥砺前行,创下了丰功伟绩,在座的老党员们也曾怀着崇高的信仰为这伟大的事业努力奋斗过,当一幕幕艰难而光辉的历程在眼前闪过,他们内心充满了骄傲与自豪。与会老党员中党龄最长的已经有61年,许多党员入党时因条件艰苦没能面对党旗宣誓。而此时,面对党旗,老党员们激动异常,颤抖着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声音高亢,气氛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圆了他们的党员梦。
  座谈会上,大家依然心情难以平复,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老党员赵久平执着地写了20几年的入党申请书,她说就佩服共产党,就要像身边的党员那样为人们服务;王培义入党时在胳膊上刻下了“忠”字,以表对党的忠心;陈玉林哽咽着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忘初心,永不叛党;退休不久的老党员孙贻旺对党和国家充满了信心,他说要继续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健康快乐的生活,要发挥余热为社会为人民服务,要教育子孙爱党爱国爱人民。
  此次党日活动别开生面,让老党员们激动得落泪。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党员身份,人老心不老,不忘初心,继续做优良作风的弘扬者、优良家风的培育者、年青一代的引导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新的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