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局

时间:2017-07-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业局 作者:
 
 
  7月12日下午,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北京市农业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巡回宣讲。师雪起、栗翠华、王齐敏、毛玉华、郝淑英、曹荣恒、栗本富、闫颖等8名老干部宣讲员代表,通过讲故事、谈感受,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一个个不平凡的正能量故事,折射出老同志们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决心和信心,彰显出他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整个报告会无不体现出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真挚情怀,展示出了老党员的阳光心态和满满的正能量。宣讲团成员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情实感打动了会场的每一位听众,引发了听众的共鸣,赢得全场阵阵的掌声。
 
 
 
 
  聆听完报告,大家感到精神振奋,深受启发和鼓舞。老同志们纷纷写下感言并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表率作用,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报告会由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彭韶华副处长主持。本次报告会也是走进农委系统的专场报告,市农业局系统各单位的主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市农工委、市农科院、市气象局、市农职院的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报告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