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11-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11月16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如期召开。
  120名党员9:00准时到达会场,主持人支部副书记李勇宣布到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之后由本届书记胡荷同志作支部工作报告。胡荷书记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支部活动情况、党员教育和党员发挥作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五个方面较全面地总结了本届支部的工作。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广泛征求意见,经本届支部委员会推荐并上报机关党委审批的16名同志。到会的每位党员行使党员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经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统计后,副书记李勇宣布了13位同志当选,大会还通过了胡荷书记作的支部工作报告。最后,全体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闭幕。
  紧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会议全票通过胡荷为支部书记,卢海波为常务副书记,李勇为副书记,委员也进行了分工。胡书记说:“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支部要有新气象新形象,大家要按照党务工作的新要求,根据老干部特点,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计划好明年支部工作,支委们要不负重任,担负起党的工作,按照新时期党建要求做好支部工作。”
  在休会计票期间,副书记李勇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姚学祥局长向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宣讲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向党员们发放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书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