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院领导看望慰问机关退休二支部党员

时间:2017-12-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郭建强
 
  12月1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喻京、院机关退休二支部书记秦树福、支委王丽去天津看望和慰问了机关退休二支部局级退休党员马士新同志,市农林科学院离休退休工作处的人员随同前往。
  在马士新同志家中,市农林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喻京同志及支部秦树福、王丽同志共同为马老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并送上了党员慰问金。喻书记向马老介绍了市农林科学院出现的新变化,秦书记和王书记与马老共同回忆了过去共同战斗的美好时光。马老用口齿不清的言语表达了对院党委的感谢,表示对当前的生活非常满意,并表达不忘初心,坚决跟着习书记走的理想信念。
 
 
  老领导坚定的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深影响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我们一定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一名“一切为了人民”的共产党员的本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