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林科学院党委精心组织慰问机关全体离退休人员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郭建强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农林科学院党委离休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院党委要求,看望了30位离休干部及其遗属,慰问了院机关四个退休支部的280名退休人员。
  本次慰问活动是市农林科学院离休退休工作处新组建后的首次春节慰问。在该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大力支持下,在离休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组织下,2018年的春节慰问活动分为四个层次开展。一是由该院领导和离休退休工作处领导亲自上门慰问离休和退休的局职领导;二是由离休退休工作处领导亲自慰问离休干部及其遗属;三是由处领导和支部联络员亲自看望各支部8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及住在养老院和部分住院的退休人员;四是向每位80岁以下的退休人员送出一份慰问信和春节慰问品。
 
 
  通过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离休退休工作处的全体人员将院党委的新春祝福和党的关怀,传递给了每一位老同志,祝愿每一位老同志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安康,越活越年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