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集体学习

时间:2018-06-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根据上月支委会要求,6月各党小组分别组织了学习活动。
  学习主要内容:1.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2.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共北京市气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于新文在巡视反馈大会上的讲话》,及《姚学祥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3.传达了局纪检组长庞鸿魁谈话主要精神。4.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评先推优。
  老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和前期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光辉思想,和我党的发展历史,更加坚定了我党的先进性。从反馈意见中可以看出,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作为退休职工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在党内做个好党员,在社会上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会上给每位党员发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单行本。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会
 
第三党小组会
 
第六党小组
 
第八党小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