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七月支委会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7月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七月支委会,由支部副书记卢海波主持,9名支委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如果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上的先进性丧失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无从谈起。这就在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道理所在。通过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党员在经常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才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集体观看《为你而歌》宣传片之《老社区展新颜》、《孝动京城》、《党旗耀京东》中,从八角北里第六党支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家园,为老小区注入了新活力受到启发;为广渠门中学教师魏发团,把传道授业和敬老扶老两件事奇妙地融合在一起,几十年如一日忘我地、不知疲倦地投入在其中而感动;从创新型企业京东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开创了党旗高高飘扬、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受到鼓舞。
  会上还就第三季度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安排,召开一次党员大会,由书记胡荷同志讲党课,各党小组要开展一次集体学习等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