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院北区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离退休管理处 作者:陈立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的指导下,6月25日学院北区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老党员到毛主席居住和工作过的双清别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北区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侯长福同志主持。
 
 
 
  老党员们首先在刻有双清别墅四个醒目大字的石碑前举行主题党日主旨宣讲仪式,由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书敏同志讲述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使用的防空洞,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最后在北区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苏秀双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动的老党员们与党旗合影留念。
  此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老党员们由室内走向了室外,由校园走到了更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场所,使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党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