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7月17日,市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老干部工作。局长姚学祥、副局长曲晓波,局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老干办、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与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于新文副局长讲话精神,汇报了市局老干部工作情况和后期工作重点。

  曲晓波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全局性的工作,老干部工作干部队伍的稳定十分关键,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改进老干部工作;要确保服务队伍稳定,创新开展老干部活动。

  姚学祥对市局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老干部工作队伍强、服务效果好、组织管理严,老干部同志总体思想稳定、风清气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对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关爱老同志;二要强化服务,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三要加强管理,要以增强老同志幸福感为切入点,务实做好老干部思想教育工作,根据老同志年龄等不同情况分类开展老同志活动;四要加强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要发挥各自作用,服务好老干部同志;各直属单位、各区局也要认真开展老干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