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支委参加市气象局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9-10-16【字号 超大    来源:市气象局 作者:

  国庆节后,离退休支委张淑芬、张玉娥、方玉玲参加了市气象部门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来自全市气象部门33个党支部的79名党务干部,在市委党校二分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同志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
  曲晓波同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市局党组落实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第一次将各区气象局支部书记、副书记纳入党务干部培训范围,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统筹抓好部门党建工作的决心。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听课,积极参与研讨,达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务工作实践本领的良好效果。
  来自中央党校、市委党校、首都师范大学、《前线》杂志和市直机关工委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初心、使命、信仰”、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遵循、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新中国成立70年的经验与启示、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报告。学员们表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见理论高度,又具指导意义,对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站位,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水平起到了的很强的推动作用。
  培训期间,对各支部的工作记录进行互评,离退休干部支部获机关处室支部第三名。通过互评达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提高党务工作水平的目的。还组织学员开展了“学习强国”APP答题竞赛、共唱红歌等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