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0-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

  随着北京市新版《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颁布后,市农科院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响应我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部署,配合农科院等多个社区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宣传活动。在疫情特殊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向老同志微信群转发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关于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的倡议书、垃圾分类小视频、图片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增强老同志们对生活垃圾分类正确投放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并鼓励老同志在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工作。

  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宣传下,我院丁淑芬、祝林珍等二十多位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农科院等多个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志愿活动,他们耐心的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对社区混放的垃圾进行二次分拣,并将居民提出有助于垃圾分类的建议及时反馈社区居委会,共同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通过离退休工作处与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让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知识,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我院老同志们通过微信群等交流方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家人、亲朋好友,认真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美好新家园,为加快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