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录制完成

时间:2021-07-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在建党百年之时,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为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贺,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党培养的感激之意,经近3个月的积极排练准备,6月23日,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录制,各党小组、兴趣小组87名演职人员参加。经后期制作后,将在七一前通过老干办公众号向全体离退休干部播出。

  节目有:舞蹈《旗帜颂》、《灯火里的中国》;大合唱《我宣誓》;小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是一个兵》等;京剧联唱《智取威虎山》、《红灯记》;配乐诗朗诵《长征》、《忠诚》;太极拳小组表演的《八段锦》;气象之韵模特队表演等。87名演职人员中有党员有群众,80岁以上的11位,最大88岁。支部委员带头参加演出,编织小组展示了为冬奥办工作人员赠送的围巾,第四党小组普通党员赵宝利,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翻开百年的历史画卷》和《我是共产党员》。

  一百年波澜壮阔,一百年壮丽辉煌。一百年的历程告诉世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