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6月23日上午,市气象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召开。大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彩丽同志主持。局领导曲晓波、牛国良、郭虎、王月宾同志出席。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和褒奖。

  颁发仪式上局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曲晓波同志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沙昌煦、李勇代表42名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表感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歌颂党的伟大与光荣,感谢党的培养与教育,并对年青的气象人给予厚望。

  曲晓波指出,气象事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一辈气象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辛勤付出,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始终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做党的思想路线的坚决拥护者、做人民群众忠实的勤务员,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入党誓词的承诺,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献给了党、献给了国家、献给了气象事业,为首都气象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代表市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通过你们向全体老同志祝福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