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唐桂均为离休干部杨海良颁发中组部党费收据

时间:2021-09-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

  9月29日,副院长唐桂均为离休干部杨海良颁发中组部党费收据。离休干部杨海良同志在建党百年之际,郑重将50000元特殊党费一次性交纳给党组织,他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院离退休工作处为杨海良老干部交纳特殊党费举行欢迎仪式,并邀请杨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职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杨老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老党员不忘党恩、对党忠诚的情怀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

  唐桂均副院长指出:杨海良老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热爱,感人至深,令人敬佩。杨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的高尚品格和坚定信仰,是全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是全院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不负离退休老党员的殷切期望,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杨海良老同志自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始终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党的使命,默默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发着爱党爱国的情怀,他用自己的积蓄先后为山西家乡捐款500元,建设革命军人纪念碑;2013年雅安地震,为支援灾区重建,他捐款1000元;2020年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进入攻坚阶段,杨老积极捐款10000元;2001年,在建党八十周年时,杨老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2009年,在建国六十周年时,杨老交纳了2009元特殊的党费;2019年,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的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杨海良同志又将自己准备了半年多的10000元党费,向党献礼。杨海良老同志日常生活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但他却默默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发着爱党、爱国的情怀,诠释着一名党员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是我们每一个党员认真学习的榜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