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召开 “2021年情况通报暨新任院领导与老同志见面会”

时间:2021-09-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

  9月30日,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我院党组召开“2021年情况通报暨新任院领导与老同志见面会”。副院长唐桂均、杨国航、燕继晔、全院机关各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唐桂均主持会议。

  会上,唐桂均同志代表我院党组班子向参会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问候,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任院领导杨国航、燕继晔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老同志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领导的到来。随后,唐桂均副院长通报了我院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及我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落实的具体情况,代表党组由衷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我院科研事业发展,祝愿所有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一如既往地向老同志们虚心学习。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十分欣慰,一致认为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兢兢业业奋斗的农科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全力支持我院党组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农林科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