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前往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作者:

  10月12日,为更好落实我院离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了解现代农业生产和发展等方面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取得的成果,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倪世春、杨海良、周克淳、刘天霖、赵书广五位老同志前往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报告厅,基地主任郭瑞同志介绍了基地发展情况和成果,并从农业智能系统与信息服务、农业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农业精准作业技术与智能装备、农业物联网与智能控制、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物流、农业农村信息化标准与发展战略等六大农业领域做了详细讲解,并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精准灌溉技术示范田、物联网智能控制温室、信息化农业机械设备、智能农业装备等实验室。

  老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后,对我国大力发展现代信息化农业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表示在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农业科研事业工作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不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共同为农业科研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