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线上收看老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5月7日,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各区气象局老干部工作者线上收看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举办的气象部门老干部工作经验线上视频分享交流活动。各区气象局老干部工作人员约50余人在线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谢林同志以《心系桑榆,情暖晚霞,用心用情奉献老干部工作》为题,与全部门老干部工作者分享了她18年来从事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和感悟。福建、山东、江苏、广东等省气象局及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的老干部工作部门,分别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垂管部门优势做好异地养老管理服务、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各自探索出的特色工作方法。

  该活动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和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气象部门“质量提升年”推进部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老干部工作者非常珍惜这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认为通过活动充分认识到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受到了启发,开拓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要主动对标先进,努力补齐短板,思想悟进去,感情投进去,工作扎进去,更加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