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办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4年3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离退办在市局活动中心举办以“世界因你而美丽 生活因你而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52位退休女职工参加。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离退办主任卢海波向离退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说:你们曾经为北京气象事业的发展挥洒过青春和汗水,退休后同样在各个领域顶起了半边天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继续为首都发展和推进北京气象现代化发光发热。祝福各位健康快乐多,岁增人不老,家和万事兴!
  老同志们为此次庆祝活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马面裙舞《骁》展现了中国风的潇洒之美,女声独唱《爱国之恋》《卓玛》悦耳动听,戏曲表演《梨花颂》《打渔的人》唱腔大气悠扬,钢琴独奏《天空之城》旋律唯美,模特队表演一如既往自信、优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退休女同胞们的风采。文艺节目中还穿插了知识抢答环节,台下观众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庆祝活动在卡拉OK自由唱中圆满落幕,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大家表示,退休后各自忙于家庭事务,相聚的机会难得,这次活动不仅提前庆祝了自己的节日,还增进了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姐妹之间的感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妇女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