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9-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月13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了2016年第七次党员集中学习,并分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
  近百名党员认真学习市委、市委政法委、局党委近期关于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学习兄弟单位以赛促学,广泛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做法。特别是对局党委积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开展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感到,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自己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信心。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总支集体慰问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