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10-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离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秋风送爽枫叶红,金桂飘香胜春光。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九九重阳敬老月期间,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举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局机关的近8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既有王丽仙、何确月、李喜元、杨德成等局级老领导,还有白成然、王守山、李守忠、赵立民等离休老干部。其中,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有6人,70岁以上的有11人,年龄最长的离休干部白成然已86岁高龄。
  一路走来,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迎着凉爽的秋风健步前行,时而欣赏秋色,时而开怀交谈,他们拉家常、谈近况,忆往昔、话晚年,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充分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民政局机关秋季健步走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干部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而且健康身心,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