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11-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李勇
退休一支部四讲四有讨论会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句话体现了党章对全体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水务局机关两个退休干部党支部,各利用半天时间,紧紧围绕“四讲四有”进行了专题讨论,广大党员对“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标准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退休一支部书记主持
 
退休二支部书记主持
 
  该局离退休党总支对这次专题讨论非常重视,提前一个月为每位党员下发了讨论通知,每位党员提前做了精心准备,两个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前进行了讨论分工。专题讨论会前,两位支部书记作了深入动员,并对“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作了辅导性讲解。
  讨论中,大家围绕各自认定的讨论题踊跃发言。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奎从落实“四讲四有”就是落实“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四个自信”三个方面,有高度有见的地进行了发言。原局长刘汉桂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始终坚信唯物论和崇尚大多数,永葆革命本色。原局办公室主任蒋维藩讲,自己会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做合格党员。原局党组副书记裴屏谈到,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严格自律和树立正确荣辱观。原局总工吴文桂表示,要当好家庭的四大员,即家庭的监督员、晚辈的服务员、做自身和孙辈的保育员、发挥余热和正能量的传承员。原副巡视员王真琛说,要把返聘后的编志工作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和奉献。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付佩生决心,一定会坚定信仰,坚守清贫健康的晚年生活。个别不能参加会议的老党员还上交了书面发言稿。
 
局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
 
局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
 
  这次专题讨论会达到了一人发言、众人受教育的目的。大家表示,一定要学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中不断书写生命华章。
  局离退休干部处(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讨论会。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