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读书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支部书记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市民政局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于11月22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理论学习骨干,以及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
  本次集中读书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先后组织开展了集体读书、收看录像、分组讨论、征求意见、现场参观和集中交流发言等活动,老同志普遍反映这种集中学习形式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十分丰富,不但增强了学习效果,也增进了沟通交流,具有很强的实效性。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结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实际,全面从严治党从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抓起,严格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实党内监督条例,执行离退休干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离退休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离退休老党员的特殊优势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处听取了各二级单位、直属单位贯彻落实《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情况,以及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