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老干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7-01-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王磊
 
  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北京市民政局在老干部活动站举行2017年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局长马可容出席联欢会,局机关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联欢活动,与近百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马可容首先代表局党委和李万钧局长,向局机关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里,首都民政工作在强化养老服务供给,提升老年人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行精准救助,提高基本民生保障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夯实社会民政治理基础;注重传承创新,加快民政服务社会化和产业化改革;落实先行先试,京津冀民政协同发展成效初显;推进求实创新,以信息化牵引民政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说,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是促进民政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首都民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欢迎大家对民政工作多指导,对解决事关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出力,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多关心。
 
 
  同时,他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要把握工作规律,针对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好,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里,把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让局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联欢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上台致词,表达了对首都民政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祝愿,向大家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局系统离休干部,盲人诗人黄安在家中填词一首以示祝贺:
  蝶恋花·赠老干部新春联欢会
  黄安
  北国雾霾谁进扫?送暖春风,一举掀清道。三九酷寒难阻挠,蓝天红日喜高照。
  民政西楼今更巧,迎春联欢,游艺多欢笑。互祝安康深慰老,纵歌华夏添新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