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游艺会

时间:2017-01-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在2017年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局老干部活动站先后举办了两场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游艺会。来自局系统近200余位老同志及家属欢聚局老干部活动,竞技游艺、喜迎新春。
 
 
  上午9:00,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游艺会,在《步步高》的背景音乐烘托下开始了。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生肖“鸡”、吉祥“福”字、灵动窗花剪纸、彩带等随处可见;老同志们或在射击台前瞄准目标,或在篮球场上比拼球技,或在“鱼池”边欣赏孙辈儿垂钓的乐趣,尽情享受着迎新春游艺会带给他们的无穷喜悦和欢乐;工作人员搀扶着老同志,老伴陪同、孙辈儿绕膝,老友叙旧,和谐美景,更是将游艺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摄影:任晓宇)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